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入圍卓新獎 有線新聞台唯一


發佈時間:2004/11/1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台灣新聞界「普利茲」之稱的「卓越新聞獎」今天宣布入圍名單,TVBS國際新聞中心的「前進伊朗特別報導」,入圍卓新獎國際新聞報導獎,不但是TVBS連續第二年入圍,更是今天有線新聞台唯一的入圍者,顯示TVBS關懷本土、放眼國際的新聞報導,受到了肯定。

TVBS國際新聞中心主任楊樺,從卓新獎基金會董事陳靄玲的手中接下了入圍獎牌,由楊樺、林宏宜、區國強和葉俊宏共同採訪的「前進伊朗特別報導」,入圍「國際新聞報導獎」,TVBS也是今年卓新獎電視類各獎項中,唯一入圍的新聞台。

TVBS的國際新採訪報導,受到卓新獎評審的肯定,評審的入圍理由是,TVBS新聞團隊報導了伊朗連體姐妹分割手術不幸失敗,並進入德黑蘭報導伊朗社會現況;在國內電視國際新聞仍以編譯外電畫面和文稿的同時,TVBS新聞團隊提出第一手國際新聞採訪,平衡了西方媒體觀點對伊斯蘭長期的偏見。

這是TVBS連續第二年入圍卓新獎國際新聞報導獎,第三屆卓新獎的頒獎典禮,12月3日,將在中山堂舉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40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