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宅帶動新商機 德國王室瓷器搶灘

記者 李玉佩 黃裕發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9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豪宅推案一波接一波,意外的帶動了頂級家用品商機,有德國瓷器大廠最近來台設據點,賣的是皇室級的白瓷餐具,純手工的咖啡杯一個定價5萬,古典花瓶要148萬,吸引相當多信義區豪宅主人訂購,連本土歌后阿妹也是愛用者。

德國七大名窯之一的柏林王室瓷器搶進台灣市場,帶進新一波的奢華風潮,價值148萬的花瓶,上頭有金彩繪加上高達3千次以上的細微雕刻,突顯竹籃效果的立體感,至於用餐瓷器,每件從裝飾到切割也都是出自名家的手工作品。

德國瓷器業者Werner Knetsch:「所有我們的作品都是手工製,手工的雕刻,連裝飾也都是全手工,這創造了產品獨一無二的價值。」

因為手工所以高貴,素雅的杯盤一件組訂價就要近5萬,雖然價格高的嚇人,但許多豪宅主人包括歌后張惠妹還是趨之若鶩,大手筆整套添購,為住家增添貴族氣氛。

業者林寶秀:「我們的產品有古典、新古典,有不同年代不同風潮的代表,希望能把它融會到特別的建築裡。」

豪宅熱賣意外帶起高價家用品風潮,台灣5%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已經業者眼中的大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瓷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599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