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哇伊!清酒咖哩香皂 商品熱賣

記者 王淑麗 高智亮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用清酒、咖哩,甚至啤酒、納豆這些食材做成的香皂,相信您可能洗都沒洗過,有業者從日本進口各式各樣的稀有香皂,因為包裝相當可愛有創意,非常受年輕女性的歡迎。

這些看起來非常卡哇伊的香皂,不僅包裝有創意,成分更特別,像是清酒做成的香皂,洗起來聽說可以白泡泡、幼咪咪。進口業者蔡佩珍:「那清酒它裡面除了有椰子油以外,它還有一些酵母存在,它可以去角質,使用之後就是也是可以使肌膚看起來水嫩一點、白皙一點。」

這一款咖哩做成的香皂,相信您洗都沒洗過,不過別擔心,它可沒有咖哩味,倒是裡頭的薑黃素成分對皮膚不錯。進口業者蔡佩珍:「咖哩它裡面含有胚芽油還有薑黃素,使用之後會比較滋潤,使用之後看起來也會比較水嫩。」

另外還有啤酒酵母的啤酒香皂,以及納豆酵素的納豆香皂,這些從日本進口的香皂一小塊就要420元,雖然不便宜,卻深受年輕女性的喜愛。

至於這些用食材做成的香皂,美膚的效果如何?皮膚科醫師表示,除了洗淨效果之外,其他的,可能都是新鮮感跟噱頭的成分居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32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