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首樁賄選起訴!候選人求刑2年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2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縣傳出這次立委選舉以來首樁賄選起訴案!檢方指出,這名候選人在民雄鄉長及鄉代集體前往北部自強活動時,涉嫌招待他們吃飯,並在席間要求大家支持,有投票行賄之嫌,已經將他提起公訴,並具體求刑2年。

檢方指出,嘉義縣民雄鄉長及鄉代會及農會代表40人,10月27日集體前往台北自強活動,這名候選人涉嫌出資3萬元,招待他們吃晚餐,不但親自在餐廳門口迎接,席間還公然要求出席者支持他參選立委。嘉檢主任檢察官蕭宇誠:「總共花3萬元,利用這機會要求所有參加者投票給他,涉嫌投票行賄罪。」

立委候選人:「因為我是現任的立委,我受請託代訂餐廳吃晚餐,這些成員都是民雄鄉意見領袖,分屬不同黨派,有既定立委支持對象。」

民雄鄉代會主席何聰祺:「立委在那間餐廳他有VIP卡,我身為主席邀請他代訂,錢我交給他付,這是民意代表應有的服務。」

儘管如此,檢方還是將這名候選人及鄉代會主席,依賄選罪起訴,並具體求刑2年,褫奪公權4年,另外還有33名鄉代表及農會代表也一併被起訴,成為這次立委選舉以來首樁被起訴的賄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84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