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薇娟加入北京女籃 再創運動第二春

記者 楊釗 謝賢熺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3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籃球女將錢薇娟,轉戰大陸加入北京首鋼女籃隊,今天晚間在北京首戰江蘇隊,比賽前夕錢薇娟接受TVBS訪問,她表示,因為大陸籃球發展快速、市場大是她轉戰大陸主要原因,不過錢薇娟說未來台灣女籃如果需要她,她還是會立刻打包返台效力。

好久不見的錢薇娟,23日在北京現身,不過她不是代表台灣女籃隊而是代表北京首鋼女籃隊,錢薇娟表示,大陸籃球市場大,為了發展必須前進大陸。

籃球女將錢薇娟︰「在台灣市場畢竟比較小,甚至近年越來越萎靡,做一個球員,你會很希望向自己挑戰,尤其像我在這邊稱為老隊員,老隊員有老隊員理想,曾經有去挑戰WNBA,雖然沒有成功,沒成功不代表我沒夢想。」

錢薇娟說雖然大陸籃球選手素質沒有台灣強,不過由於職業隊多因此這才是台灣選手轉戰大陸的原因。

錢薇娟︰「台灣球隊競爭次數太少,一年只打幾場球賽,遇到國際賽事,經驗就感到不夠,在大陸甲A就有12隊,甲B又有12隊,最後兩名掉到甲B,所以她們競爭是很激烈。」

據了解除了錢薇娟之外,籃球女將鄭慧芸也加入了江蘇女籃隊,這場比賽剛好是兩隊交手,熱身時候,兩為台灣選手還互相問候打氣,看來除了台商,運動選手也開始前進大陸尋求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錢薇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45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