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週年慶 審卡疏失!消費者遭盜刷上萬元

記者 張惠民 羅樹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刷卡消費糾紛層出不窮!一名蔡小姐日前卡片失竊,被人在新光三越盜刷4萬多塊,雖然第一時間報案,也通知百貨公司及持卡銀行,不過1個月來不聞不問,蔡小姐還調出簽帳單,質疑簽名完全不同,當時正在週年慶期間的新光三越是否為了衝業績,沒有好好審查,新光三越不願出面說明。

拿出其他信用卡,但當中額度30萬的聯邦白金卡,上個月8日不翼而飛,緊急止付,卻發現被人在新光三越盜刷,但打過去,結果卻是這樣。

蔡小姐︰「他們的客服部小姐跟我說,不可能,我們有受過很專業的訓練,我們會很詳細的對筆跡,所以應該不是我們的問題,然後他就給我一個安全人員的電話,叫我去跟安全人員聯絡看錄影帶的事。」

信誓旦旦,不過調出當天簽帳單看一看,卻和本人簽名截然不同,連後方英文字,也從括弧TYN,變成了OCSY。這樣的簽名,新光三越收了,蔡小姐忍不住質疑,當時正好是週年慶期間,新光三越是否為了衝業績,審卡鬆懈?而聯邦銀行更說要調閱錄影帶,同樣一拖就是1個月。

蔡小姐︰「很多東西都是我自己查的,然後聯邦銀行允諾我說,他會去調錄影帶來看,但是一直到11月8日,他才打電話告訴我說錄影帶已經洗掉了,可是很奇怪的是,我10月12日的時候就跟他說,我們可以去看錄影帶,我也跟新光三越都連絡好了,為什麼一直拖到11月8日才告訴我說錄影帶已經洗掉了。」

不論是警察局、新光三越,還是聯邦銀行,通通不聞不問,最後,還要求她必須支付這些款項。

不願意變成冤大頭,蔡小姐多方奔走。而詢問新光三越、聯邦銀行,對方不願多說,只表示一切都在處裡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刷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435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