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同志網交友!名作家陳克華遭講師勒索


發佈時間:2004/11/2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醫師作家陳克華,化名中年底迪上同志交友網站,遭到網友恐嚇一千萬,嫌犯在228公園取款時,當場被捕,這名網友就是苗栗仁德醫護管理專校的講師湯嘉明,不過他出面喊冤,說自己是被陷害的,至於陳克華已經向醫院請假,強調自己不是同性戀。

是知名作家也是眼科醫師,擁有雙重身分的陳克華爆出上同志網交友被勒索的消息之後,他向醫院請假,一整天都沒有出現。

榮總醫院眼科護士:「他(陳克華)今天請假。」記者:「陳醫師請假?」榮總醫院眼科護士:「嗯。」

去年六月陳克華化名中年底迪,透過這個摯愛中年的同志網站交友,認識化名為ming在苗栗仁德醫專擔任講師的湯嘉明,不過中年底迪名醫兼作家的身分被發現之後,一切都變調了,6月8日開始陳克華陸續接到恐嚇電話,威脅他如果不付一千萬,就要把他和竹聯幫兄弟的同志情誼公諸於世,如果敢報警還會讓他斷手斷腳,最後砍到1百萬成交。

記者古采艷:「陳克華被勒索之後,帶著一百萬的台幣來到台北市的228公園,他在這裡和歹徒進行交易。」

湯嘉明前往228公園取款時,被埋伏的警方當場逮捕,但他卻辯駁說,自己是被陷害的,湯嘉明說自己有一次誤闖同志三溫暖之後,就被黑道恐嚇要公開這件事,對方還要他去228公園幫忙取款錢,他根本不認識陳克華。

苗栗仁德醫校講師湯嘉明:「恐嚇我的那一位說,你如果不再錢給我的話,我現在有一位,你只要去幫我拿那一份,那包東西(錢)就好了 。」記者:「所以你被陷害的嗎?」苗栗仁德醫校講師湯嘉明:「對。」

湯嘉明事後寫了自白書,為此事道歉,但對於為何會上網寫信給陳克華卻支支吾吾,檢方認為他是共犯,將他提起公訴,陳克華則強調自己絕對不是同性戀,知名醫生作家上的卻是社會新聞的頭版,讓這起案件格外引人注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89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