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訂婚想為愛息影?休葛蘭避答

記者 徐啟芳 張珮真 美國洛杉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銀幕上總是扮演花心角色的英國男星休葛蘭,傳出和親密愛人潔明瑪訂婚,而且有意息影的消息,據說他最近拍完和芮妮齊薇格合作的新片,就要暫停演藝工作,和未婚妻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不過休葛蘭在接受TVBS記者專訪時,有關感情問題都是避而不答。

44歲的休葛蘭風采依舊,這位銀幕帥哥最近似乎沈浸在甜蜜的愛情中,雖然早已是千萬片酬等級的大明星,不過繼承億萬財產的親密愛人潔明瑪身價更高,而這也使得兩人的戀情更受矚目。

對這段感情相當保護的休葛蘭,訂婚也很低調,面對記者詢問更是不透露半點口風。

記者:「你覺得單身和有女友,哪樣比較難?」休葛蘭:「嗯..有女友,交往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記者:「你現在有對象嗎?」休葛蘭:「我不知道。」

新片當中休葛蘭在泰國尋歡,被女主角芮妮齊薇格抓個正著,戲外的他倒是十分潔身自愛,直說沒有嘗試過所謂的泰國浴。

記者:「她們可以裸體幫你洗澡,你也可以全裸。」休葛蘭:「我的天呀!你沒有嘗試對吧?」記者:「沒有。」休葛蘭:「台灣也有嗎?」記者:「你有興趣呀?」休葛蘭:「有啊...」

銀幕上的休葛蘭風流倜儻,傳出有意息影想婚了,接下來他是否會和潔明瑪走上紅毯,影迷們都在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休葛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28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