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摔麥克風 包圍官員 瑞芳漁民火了

記者 劉欣逵 北縣瑞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8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員山子分洪後導致漁獲量大減,台北縣瑞芳一帶的漁民又槓上水利署長陳伸賢,一場賠償金協調會吵吵鬧鬧,陳伸賢幾乎發火,立法委員候選人羅明才則氣得大摔麥克風。

北縣立法委員候選人羅明才:「你們根本沒誠意嘛!」

怒氣沖沖的漁民將水利署長陳伸賢團團圍住,椅子東倒西歪,外面的民眾也同聲一氣。

這場面,一開始是瑞芳的漁民為員山子分洪道啟用,排出泥沙導致漁獲量大減,而為賠償金進行第3次的協商,但氣氛越來越火爆。瑞芳漁民:「三年、五年讓你們拖,你要拖多久?講鬼話!」瑞芳漁民:「要告你啦!告你啦!」

陳伸賢也大聲地說,今天來就是要解決問題,你們如果好好聽,可以想個辦法,這樣吵這樣罵,這事不能解決。

水利署長陳伸賢:「請各位來,就是要說明,要解決問題,我還沒講大家就兵兵乓乓,這樣有什麼意思。」

陳伸賢臉色也不好看,羅明才這時跳出來。北縣立法委員候選人羅明才:「如果不做處理,不是說選舉的問題,隨時如果要抗爭,明才和大家站在一起,一起來拼啦!好不好?抗議啦!抗議啦!」

越說越大聲,動作越來越大,演變成這局面。這樣吵還是沒結論,漁民決定12月1日到台北討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34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