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登輝高屏造勢「台灣國首都遷高雄」

記者 林上筠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30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前總統晚間從屏東趕場到高雄造勢,他首度喊出「正名台灣國、首都在高雄」,他還爆料說,美國有48艘核子潛艦砲口對準中國大陸上海三峽,美中關係相當緊張,因此陳總統向美國「撒撒嬌」說清楚制憲概念,2006年一定可以公投新憲。

趕場再趕場,拼到台灣最南端屏東,挺綠群傑。李前總統喊出「遷都高雄」,要把台灣尾扭轉到台灣頭。前總統李登輝:「屏東就變頭啦,如果是以前的中華民國政府就不可能,現在我們的本土政府就有可能。」

明白點出正名台灣國,首都在高雄,掀起南台灣的熱情。要台灣拼出「民進黨不敢說的,還要搶救羅志明 」。前總統李登輝:「4個人就讓他通通過才有辦法,沒通過的話,你說志明票很多了,要給他通過,不要這麼說。」

告急告急再告急,當著民進黨候選人的面,老人家要陳總統堅持「2006年公投複決新憲法」,千萬別退讓。前總統李登輝:「美國說阿扁總統的四不一啊,都沒有跟我們說明清楚,美國說你們怎麼沒得商量,這是簡單的事,這我們會做,撒嬌幾句,好話說一說。」

還教陳總統向美國撒撒嬌,當過12年總統,看遍國際外交戰,李前總統這樣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469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