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白米」炸彈基地 基隆海邊垃圾場!

記者 陳昭仁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1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白米炸彈真的是在基隆海邊做的嗎?根據TVBS獨家消息,炸彈客楊儒門向專案小組供稱,他在基隆海邊的一處垃圾場有一個祕密基地,製作材料都是從垃圾場撿的。專案小組下午突擊這處炸彈客的「祕密基地」搜索,TVBS記者陳昭仁、莊其源獨家目擊。

炸彈客口中的祕密基地,就在來到基隆長潭里的垃圾填海場,門口放著「施工勿入」的牌子,專案小組的車輛,就往裡面衝。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向警方供稱,他就是在這裡做炸彈,因為垃圾廠什麼都有,當然也不缺乏做炸彈的材料,員警一下車,有人拿著照相機到處蒐證,其他人就往下走。

專案小組仔細勘查,怕錯過任何一點蛛絲馬跡,重建楊儒門的製彈過程,他都是在這裡撿拾別人丟棄的空罐子以及木炭當材料,來組裝炸彈。因為地點隱密,就算被人發現,也當他是遊民,不會特別注意,因此一顆顆炸彈就從這裡製造出來。

然而現場日前已經被填平,也毀掉警方追查的線索。TVBS記者陳昭仁:「這裡到處可以見的到這些空瓶和空罐,而白米炸彈客楊儒門說他製作這些炸彈都是就地取材,不過警方對他的說法保持非常的懷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米炸彈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740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