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六生遭摑掌恐失聰 家長怒告老師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縣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學生,在父母的帶領下,前往地檢署按鈴,指控女音樂老師不當體罰。家長說,兒子因為指揮動作不熟練,竟然被女老師賞了一巴掌,導致他左耳聽力嚴重受損,可能失聰,不過,女老師哭著否認動手打人。

國小六年級的男學生,聰明貼心還擔任學校樂隊指揮,不過卻因為在練習時出了一點小錯,被女老師打了一巴掌,差點因此失聰。小六生:「第二首樂曲我沒有吹好哨音,老師就過來打了我一巴掌,當場所有同學都看到了。」

小朋友的母親在醫院裡陪兒子的時候,情緒幾度崩潰,還是小男生反過來安慰媽媽。學生媽媽:「我兒子並不是犯了天大過錯,這個巴掌造成他以後遺憾,我兒子都一直跟我講,媽媽妳要堅強不可以哭,我雖然沒有了左耳,我還有右耳可以聽。」

更讓他們生氣的是,事後女老師打電話給家長,不是後悔,不是道歉,是卸責。學生爸爸:「她不是來道歉,她是來跟我們說我沒有打你的小孩,我都沒有打你的小孩。」

督學調查事發經過,有13個學生作證老師打人。督學:「有13個小朋友表示,他們有看到或聽到老師打他一個耳光的情形。」

不過被指控的女老師,卻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否認動粗。老師:「我是音樂老師,我又快要退休,我沒有需要砸自己的腳。」

既然如此,學生家長決定告上法院,老師有沒有體罰,就請法官做個定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376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