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孟哲盲腸炎 謝謝大家關心

記者 楊神鐘 楊皓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2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晚因急性盲腸炎入院開刀的5566成員許孟哲,麻藥退去之後經過一夜的休養,今天在病房內接受各界好友與媒體的關心,傷口雖然疼痛,但許孟哲看來氣色不錯。

5566成員許孟哲:「其實從昨天下午、晚上就有很多朋友打電話來,或者是傳簡訊,然後我跟大家講說,只是一個盲腸炎而已,不用那麼擔心,目前恢復狀況還不錯,等到好了之後還是會繼續回去工作,謝謝大家關心。目前其實比昨天好一點了,只要不要做一些太大的動作,就比較不會痛,現在就是必須說,每個小時要下來走一下,讓整個身體血液循環,因為之前盲腸是長膿、破掉,所以讓它的髒東西往下流、排除這樣子。」

喬傑立家族的183Club成員王紹偉、顏行書等人中午就來到醫院探病,只不過他們似乎比較像來野餐的。5566成員許孟哲:「個人認為你們之所以中午來是懶得花飯錢,因為我到現在還是不能吃東西,所以要把我這裡的水果啦、飲料啦,有的沒的幾乎都吃完了。」183Club成員王紹偉:「每個人自己報告一下在這裡吃了多少東西,從我們這個團長顏行書先來。」183Club成員顏行書:「芭樂、咖啡、超大雞排、肉羹、碗糕。」

而金馬獎舉辦在即,擔任表演嘉賓的許孟哲可能要與金馬失之交臂了。5566成員許孟哲:「今馬獎是什麼時候?」183Club成員王紹偉:「後天。」5566成員許孟哲:「禮拜六,那我想大概沒辦法了吧!因為我想身體再好的人也沒辦法3天就痊癒,頂多可以去啦,可能走個星光大道,但可能就必須要推輪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孟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79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