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影響 停班停課資訊一覽表


發佈時間:2004/12/03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1.受南瑪都颱風影響,台東縣政府剛剛宣布,離島蘭嶼鄉即刻停止上班上課,另外,原本預定4日,也就是明天舉辦的釋迦節慶祝活動,延期到12月18、19日兩天舉行。 2.中午12點鐘,恆春鎮公所宣布,今天下午高中職以下的學校,全面停課,但公務員必須照常上班。

3.因為颱風來襲,屏東各鄉鎮市公所陸續宣布停課,包括恆春鎮、枋山鄉、滿州鄉、獅子鄉、牡丹鄉、車城鄉6個鄉鎮。請這些地區的家長和同學,特別注意。

4.宜蘭三星國中、三星國小、大同鄉的大同國中、宜蘭市的蘭陽女中、羅東高工、羅東高商,已經宣佈下午停課,其他的學校包括宜蘭高中、宜蘭家商、羅東高中都會提早到三點放學,而宜蘭家商進修部晚間停課。

5.蘇澳海事進修部受到颱風影響,剛剛宣布晚間停課一天。

6.花蓮目前風雨漸強,花蓮高商剛才宣布進修部晚間停止上班上課,請花蓮高商的同學特別注意。

7.花蓮中華工商進修部今晚停課;另外在交通方面,蘇花公路148公里處,五塔到岳花一帶坍方,全線中斷,而宜蘭到花蓮部分只能通行到南澳,請民眾注意。

8.受颱風影響,朝陽科技大學原訂4日、5日舉辦的社會新鮮人研習活動延後,另行通知日期,另外進修部停課一天,進修部畢業照順延到12日上午拍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522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