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一生遭學長圍毆 斷手塞垃圾桶

記者 黃詩琪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3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新莊發生一起嚴重的校園暴力事件!一名國一男生,因為學長懷疑他向老師打小報告,居然糾眾將他圍毆,不但手臂被打成骨折,還把這名國一男生倒栽蔥塞進垃圾桶,家屬相當氣憤,要求校方嚴懲滋事學生。

歷經了一整夜的開刀急救,才13歲的陳同學總算是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但脖子上明顯的勒痕,頭部全身多處淤青骨折,左手臂還整隻斷裂,回想當時他只記得放學經過校門口附近的公園,哪裡知道突然衝出20多名男男女女,手拿棍棒對著他就是一陣猛打,甚至把他倒栽蔥塞進垃圾桶裡,這樣恐怖的遭遇,嚇得他幾乎說不出來。受害學生陳同學:「脖子這裡這樣可以了!」

好端端得怎麼會被打成重傷,陳媽媽說,兒子在學校被學長勒索了好幾次,每次都有找老師溝通協調,沒想到不但沒用,還被說成是向老師打小報告;甚至更誇張,還找來外校人士,把兒子打的一次比一次更嚴重。陳媽媽:「我的小孩他本身心地善良,他也是說好言跟他說,他又沒有加入什麼幫派,怎麼可能會弄成這樣。」

好好的一個寶貝兒子送到學校,沒想到卻被打成重傷回來,陳媽媽說,發生鬥毆事件,希望校方趕快查明真相,給他們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園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589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