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富豪一張卡「出埃及記」 誇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7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4小時內找到專機,從埃及暴動當中,搭救客戶逃離現場,彷彿災鬧逃生的電影情節!信用卡公司最近透露一個相當傳奇的消息,台灣一名超級頂級卡持卡人,在埃及旅遊碰到暴動,當下要求發卡公司要包專機逃難,信用卡公司24小時內找到專機,並送貴客一家五口回台灣,而這位頂級富豪也很大手筆,因為專機費用高達300萬;只不過這個消息,從信用卡公司得知,目前還無法求證是否真有其事。

記者:「這裡幾張啊?」日式餐廳千金蕭資穎:「3張。」

信用卡一張一張掏出來,身上BLING BLING的日式料理餐廳千金,靠著信用卡VIP會員享受尊榮服務。蕭資穎:「(生活顧問)他會到家裡來接,它是用賓士的車載到機場。」

果然不是普通人都能有這種經驗,但似乎都沒有這張卡,帶來的服務讓人難以置信,埃及暴動,台灣知名企業家正在埃及亞斯旺港口搭乘遊艇,本來要到開羅卻因為動亂無法前進,趕緊撥了電話,給超級頂級卡的一對一生活顧問與旅遊秘書求救,24小時內刷卡付了300萬,從埃及包了私人飛機先飛到義大利開羅,再飛回台灣桃園機場。

到底這名神秘企業家是誰?不僅農曆春節間曾經出國,而且還一家五口,外傳很可能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求證鴻海,否認了這個消息,畢竟過程就像逃難一般,不過想擁有這張頂級卡可沒這麼容易,不僅年費高達16萬,每個月帳款隔月就得一次繳清,而且不是誰都能加入,得要發卡公司寄邀請函,因為他們目標鎖定年收入超過650萬台幣的民眾,也就是台灣金字塔頂端1%富豪,大約只有7萬人。

到底全球現在有哪些持卡人?發卡公司視為最高機密,畢竟會員可都是超級富豪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291

0.1289

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