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觸霉頭 攤商控削價競爭擺供桌咒同行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7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古坑鄉出現攤販搶生意,故意擺供桌,詛咒同行事件,一名蘇姓攤商,指控隔壁店家惡意削價競爭,原本一瓶20元的飲料,只賣15元,害他沒生意可做,因此跑到隔壁店門口,設招魂幡、牌位,要觸對方霉頭,但隔壁店家說,是蘇姓攤商無理取鬧,準備蒐證提告。

攤商蘇姓男子:「沙士一瓶賣20元,你賣15元,害我都沒生意可做。」

蘇姓男子指控隔壁店家,賣飲料,卻惡意削價競爭,嚴重影響他的生意,不只人跑到店家前面嗆聲,還在店門口擺設招魂幡,以及供品祭拜,故意要觸對方霉頭。

攤商蘇姓男子:「我有個媽媽80幾歲了,還有3個兒子要養,削價競爭害我沒生意可做。」

又是擺設牌位,又是燒冥紙,遊客看到這種情況,個個走避,整條街上生意冷冷清清,蘇姓男子指控,他在轉角處擺攤賣冰品飲料,但隔壁店家也來搶生意,市售20元的咖啡、汽水,對手店家卻只賣15元,害他根本沒生意可做,而且在過年期間,還故意切斷他的水源。攤商蘇姓男子:「給我斷水,過年給我斷水,害我沒水可用。」

但被指控的隔壁店家,否認惡意削價競爭,他們說,一瓶飲料也是賣20元,至於斷水情況,是交屋前原屋主,就不再借水給蘇姓男子使用,與他們無關。

遭指控店家:「房子在過年前就已經買賣,原屋主就同意水電產權要切乾淨,要交屋給我們,斷水是原屋主的事。」

隔壁店家說,他們一再忍受蘇姓男子無理取鬧行為,但他變本加厲,還故意擺供桌觸霉頭,他們已經錄影蒐證,不排除要以加重誹謗罪,提出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詛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449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