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怪力大叔」單手擊速球 PO網爆紅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面對時速140公里的快速球,雙手握住球棒,即使是棒球選手,也不一定有把握棒棒開花,不過在新北市卻有一名男子,卻能夠單手握棒,而且幾乎每一球都打得到!有民眾在打擊練習場看到他打球,封他為「傳奇怪力大叔」,還把影片PO上網;而這名男主角,是今年50多歲的李先生,本業是大理石磚師父,球齡才2年多,從時速110公里的球速開始嘗試,如今卻已經能打到時速140的職業水準,讓人大呼驚奇。

體育主播(98.10.26):「這個球揮棒落空,再見三振!」

就是這記揮棒落空,讓兄弟象痛失2009年總冠軍,統一獅達成三連霸野望,雙手擊球都有失誤時,如果換成單手呢?球棒揮出不落空,這老兄只用一隻右手擊球。單手擊球達人:「一隻手打比較好,因為140,是從一隻手開始打的。」

李先生打的是時速140公里的球,發球機距離他站的地方是15公尺,反應時間只有0.38秒,還比職業場地的18.44公尺還短,難度更高,命中率卻高達9成,讓來玩的民眾都很訝異。民眾:「神奇的地方,就是他跳起來,有時候一隻手、有時候兩隻手,幾乎每一球都打得到。」

單手打擊的名聲傳開,還有人替他拍攝影片傳上網,網友封他是「傳奇怪力大叔」,有人說根本是在打電動,還有人說大聯盟應該要來簽他;今年50多歲的李先生,本業是大理石磚師父,球齡才2年多,但已經能打到時速140的職業水準。

擊球達人妻子李太太:「你假如沒有慢慢磨練的話,還是不要嘗試,因為手很容易(受傷),因為我們只是純粹興趣,不需要那麼拚命。」

李太太說,先生的工作需要力氣很粗重,做到手上滿是厚繭,當初看了王建民的大聯盟比賽,才開始接觸棒球,發現用一隻手比兩隻手打擊還自由,練成獨門絕招,居然變成打擊場的名人,也是意料之外。

◎畫面來源:中華職棒提供、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912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