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壇女皇!茱莉亞羅勃玆片酬6億台幣

記者 白心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8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萊塢影劇記者今天公佈2004年最有身價的女明星,名列第一名的是剛剛生下龍鳳胎的茱莉亞羅伯玆,片酬高達2千萬美元、超過台幣6億元;第二名卡麥隆狄亞價碼相近,大約也是2千萬美元;排第三的是新廣告天后妮可基嫚,她每部戲的價碼是1500萬美元,將近台幣5億元。

魔鏡魔鏡,誰是好萊塢最有身價的女星?2千萬美金一部電影的茱莉亞羅勃玆奪得后冠,霹靂嬌娃卡麥蓉狄亞茲位居第二,第三名的妮可基嫚也有1500萬的天價片酬,已經蟬連2屆冠軍的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伯茲,剛剛產下龍鳳胎,奶粉錢絕對不成問題。

去年也是第二名的麥蓉狄亞,雖然片酬價碼和與茱莉亞羅勃茲同等級,但是今年沒有新片推出,因此排名第二。另外一位霹靂嬌娃茱兒芭莉摩,也擠進前五名,排名第六的是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片酬是1400萬美元。

亞歷山大帝女主角安吉莉娜裘莉名列第八,價碼在1200萬至1500萬美元之間,第九名是剛剛來台訪問,刮起BJ旋風的芮妮齊薇格,拍一部要價大約1200萬美元,而話題女王珍妮佛洛佩茲名次落在芮妮之後,翹臀珍身價一年不如一年,電影票房也不如預期,明年想要在擠進前十名,恐怕要再加點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茱莉亞羅勃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523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