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米其林小籠包辦桌 只請「陸客VIP」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王秋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7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不再是精品商和餐飲業眼中的唯一嬌客,史上頭一遭專門替VIP陸客舉行的時尚精品美食宴,在信義區一級戰區豋場,來者身價40億人民幣起跳,還請來在米其林摘星的知名小籠包來辦桌,業者透露其實是測水溫,3月自由行開放後,將有3、4家知名餐館搶攻信義商圈,鎖定高檔陸客消費群。

辦桌做外燴,不是普通餐廳,而在米其林摘星的知名小籠包,首度辦桌為的是一群大陸嬌客,苗栗椪柑、笳東蓮霧,還有台灣香蕉。精品業者馮亞敏:「台灣的水果,他們(陸客)隨手可以碰到摸到,他們也很想知道我們在這這麼多年,生活的厚度是些什麼。」

另一邊Model忙整裝,台灣美食配上精品秀,史無前例只招待對岸VIP,業者透露身價至少40億人民幣起跳。TVBS記者林婉婷:「頭一遭專門為陸客舉辦的精品秀,卻意外掀起餐飲業在信義區的卡位戰。」

知名小籠包業者:「計畫是7月開幕。」

廚房很忙碌,為了進軍信義區一級戰區,先和精品商合作出外燴測水溫,還情商全球最高婚宴餐廳借廚房蒸包子,其實從3月陸客自由行開放後,101大樓知名餐館陸續卡位,鼎泰豐將在地下1樓打造390坪全球最大旗艦店,三二行館還有紅花餐廳都將紛紛進駐4、5樓。餐飲業者周文保:「應該會增加(陸客)2、3成。」

原本在86樓的台式海鮮,開幕後台客仍是主力和陸客比重是7比3,不過未來形勢恐怕逆轉,大陸VIP跨海看秀吃美食,本土金字塔頂端消費者,不再是精品商和頂級餐廳眼中的唯一貴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1298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