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節目被停?澎恰恰:有人惡意窮追猛打


發佈時間:2004/12/08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澎恰恰在爆發疑似玩大哥女人的事件之後,顯得非常低調,不過因為這事件,除了讓兄弟象暫緩他參加選秀外,壹周刊還報導,三立老闆可能暫停他的節目,對此澎恰恰說,節目絕對不會停,這些謠言都是有人惡意放話。

究竟有沒有玩大哥女人,澎恰恰對外總是用「沒有」兩個字帶過,但最新一期的壹週刊報導,一向挺他的三立老闆張榮華,將考慮停播剛拿下金鐘的節目;對此,澎恰恰相當訝異。

主持人澎恰恰:「不可能不可能,這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三立我們在討論,那個六日大概要開拍節目還在討論,這事越來越荒唐,越來越無聊,然後好像要趕盡殺絕那種感覺,不知道是誰在後面操弄這東西啦!」

消失3天,澎恰恰7日晚間出席基隆立委候選人徐少萍的造勢會場,才一現身,立刻被媒體包圍,面對所有問題,澎恰恰低調回應。記者:「最近工作有沒有受到影響?」澎恰恰:「沒有沒有,一切很正常,錄影很正常。」

台上開心表演,台下避談緋聞,這次事件,曾經出面力挺老公的澎嫂選擇沉默以對,但壹週刊報導澎恰恰之前的外遇對象,三立化妝師則是鬧得不可開交,除了傳出節目即將停播,一直希望成為職棒球員的彭恰恰,也因為緋聞不斷,兄弟象球團已經考慮暫緩澎恰恰參加選秀的計畫。

儘管才剛剛摘下金鐘獎,今年似乎是澎恰恰生命中最寒冷的冬天。

翻拍壹周刊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831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