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愛瑜伽老師摔車 索國賠告店家


發佈時間:2011/02/1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一名瑜伽老師到台中騎腳踏車,準備騎上知名的潭雅神自行車道時,疑似為了閃避店家突出來的招牌,騎到馬路中間,卻騎上路擋因而摔車,瑜珈老師頭部著地,臉和手都有擦傷,她氣控告店家招牌擺設不當,也要告市府路檔沒有明顯標示,不排除提出國家賠償。

她是瑜伽老師李昭瑢,曾出書推廣性愛瑜伽,這個月5日到台中騎腳踏車,準備騎上知名的潭雅神自行車道時,疑似為了閃避路邊店家招牌,騎上產業道路的路擋,連人帶車,摔了下去。受傷瑜伽老師:「我們看到它那個招牌擋在右邊,當然就要避開它,前面凹凸路面太高了。」

瑜伽老師頭部著地送醫急救,臉部擦傷,每天都得貼人工皮療養,手掌關節也凹陷疼痛,影響瑜伽教學工作。受傷瑜伽老師:「可以教,可是有些動作,比如頭朝下我都不敢做,因為我撞擊到頭部。」

瑜伽老師很生氣,她說事發後店家態度惡劣,她氣不過,因此提告。被告店家:「她是腳有扭來扭去的動作,她的運氣可能也比較差(摔倒了)。」受傷瑜伽老師:「我在調整我的髖關節,不是做瑜伽。」

瑜伽老師否認邊騎車邊做瑜珈,同時批評台中市政府路面設計問題,兩個突出路面的路擋,竟然沒有反光裝置,騎車民眾看遠方,根本就不會看到路面凸起,因此也不排出提出國家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瑜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361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