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造美女大賽 18日將在北京登場

記者 楊釗 謝賢熺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3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第一場人造美女大賽,18日將在北京舉行,參賽的美女必須都整過容,其中最受關注的是來自吉林的變性美女和來自河北高齡62歲的祖母選手, 最引人注目,讓這場人造美女大賽未演先轟動。

這位就是這次人造美女大賽最受矚目的選手劉曉晶,很難想像2年前她還是男兒生,她說參加大賽要證明自己是完整的女人。整容美女劉曉晶:「相信這是我人生轉折點,也是一個新的開始,因為我已經正式邁出女性第一步,去面對真正的女性生活。」

由於外型酷似蕭薔,因此劉曉晶表示未來她會朝演藝發展。整容美女劉曉晶:「有人說比如像蕭薔、楊恭如。」記者:「你對自己美貌有沒有信心?」整容美女劉曉晶:「我有一點並拿出來吧。」

除了變性美女之外,不要懷疑,這位62歲高齡的阿婆也是要角逐這次人造美女后冠。整容美女劉玉蘭:「我沒想過我不是來領獎,我就是為了展現我自己,讓大家就是像我一樣,中老年朋友不要坐家裡頭,要走出來把自己打扮漂亮一點。」

當然啦!變性美女及阿婆美女是這次大賽焦點,我們來看看誰最有可能得后冠,劉曉晶今年22歲,有吉林變性美女稱號,種容項目包括變性、瘦臉、隆乳、墊鼻子及腰部吸脂,而今年62歲的劉玉蘭整容包括除皺、拉皮、臉頰填充及割雙眼皮,到底誰鹿死誰手,很難說,不過這次選美將會創造另一波整容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整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648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