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彈是他做的!319槍擊兇手 呼之欲出


發佈時間:2004/12/13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方在台南永康破獲一個槍械集團,主嫌唐守義坦承,319槍擊案的子彈是他做的,鉛銅材料、改造手槍,都是先在台南購買,再到台北縣泰山的工廠製造和試射。嫌犯供稱,319之前已經賣出50把槍、上千發子彈,案發後他心裡有數,還刻意改變製作槍彈規格,逃避查緝,現在警方要從槍彈追人,兇嫌呼之欲出。

319槍擊案最重要的關鍵,就是他。因為2顆打中總統、副總統的子彈是他做的,嫌犯終於坦承。

唐守義是台南永康製作槍彈集團的首腦,有8名手下,槍毒前科累累。警方逮捕5名嫌犯,查獲8釐米口徑槍管和20多發銅彈,追查發現,嫌犯在台南買鉛塊、銅料,而這家玩具行裡,幾可亂真的假槍,嫌犯全買來改造。玩具行老闆:「玩具槍本身設計並不是很堅固,要改造除非他有很高明的技術。」

狡兔有三窟,買完原料,北上到泰山一間車床工廠做槍管彈殼,完成了,就在附近大樓地下室試槍交易。

事實上,319槍擊案後,主嫌心裡有數,還試圖改變製造槍彈規格,逃避追緝。8月份唐守義持槍在高雄被逮後交保,差一點讓他跑了,10月份追彈殼痕跡,才發現他是關鍵的製造人。

嫌犯供稱,319前賣出50把槍、上千發子彈,從流向追人,已經追回20把槍,收押十多名買槍嫌犯,其中一人是聲稱犯下319槍擊案的大陸男子王而將,這一天他被借提,因為他說把槍丟進運河裡,專案小組打撈半天,沒找到。自稱涉319槍擊案嫌犯王而將:「從這裡丟(槍),從這個方向,就是在那個範圍找找看。」

套句李昌鈺博士所說的,至少已經在大海裡撈到針,接下來就看證據怎麼拼湊,找出開槍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1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9

0.0732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