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廉世紀婚禮敲定 弟哈利當伴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5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15 21:48

英國皇室世紀婚禮,即將在4月底登場,伴郎跟伴娘名單今天浮出檯面,威廉王子的伴郎,將由哈利王子獨挑大樑,打破過去都有2位伴郎的傳統,準王妃凱特的伴娘,由親妹妹擔任;戴安娜猝逝後,威廉和哈利兩兄弟相互扶持,感情濃厚,威廉說,有哈利一個伴郎就夠了。

4月29日即將上演的英國皇室世紀婚禮,伴郎、伴娘名單已經出爐,伴郎由威廉弟弟哈利王子擔任,伴娘則是選中凱特的妹妹費麗帕,場面盛大的皇室婚禮,通常伴郎和伴娘不只一個,不過威廉王子認為,有弟弟哈利這個伴郎就夠了。

威廉跟哈利在黛安娜王妃去世後,一路上,兄弟二人互相扶持,感情自然無可取代,這也是為何威廉堅持,只要找哈利當伴郎的主因。作者查爾斯吉德:「我認為哈利王子會當好伴郎,我非常確定他是個辦派對高手。」

準備辦喜事,白金漢宮外頭工人忙著整修門面,媒體則是忙著預測當天婚禮的程序。CNN記者:「當凱特準時在早上11點抵達時,將會是婚禮的第一個重要時刻,未來的王妃走出車子,大家會看到她的新娘禮服。」

搭禮車來到西敏寺進場,然後跟30年前的威廉父母一樣,搭著馬車離開,回到白金漢宮後,在露台接受人民歡呼,至於婚禮過後,要去哪裡度蜜月?英國皇室仍然列為最高機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廉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769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