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前夕 石頭上驚見耶穌顯靈像

記者 范琪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耶穌顯靈的傳聞在全球各地層出不窮,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藝術家意外撿到一塊石頭,石頭上面有非常清楚的耶穌圖像,所有目睹的民眾都嘖嘖稱奇。

擺在桌上的這塊石頭顏色和紋路都非常的特別,但是真的仔細再看一看,你看出來了嗎?上面其實有一個耶穌基督的樣子。

石頭上的耶穌基督頭上戴著荊棘,低垂著頭,看起來就像十字架上受難的耶穌,撿到這塊石頭的藝術家簡直是如獲至寶,尤其耶誕節就快到了,他相信這一定是上帝庇祐他的神蹟。

雖然沒人能夠真切表示曾經真的親眼看過耶穌聖母或天使,但是類似的神蹟卻不停地出現。今年7月,德州鄉下一家五金行店窗戶上就出現耶穌的神像,還在當地造成不小的轟動。澳洲的教堂的耶穌和聖母像甚至以流血的方式顯靈,印第安那州一戶家人甚至表示天使在窗戶上留下痕跡,讓久病不瘉的老爸奇蹟復原。

不過講到最有實質庇祐的應該算是三明治上的聖母像,一名佛州的婦人保存了10年,後來上網拍賣,最後以100萬台幣高價成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485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