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戰南北資訊展 show girl月入十餘萬

記者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區資訊月今天起在台中市登場,爆滿的民眾四處在電腦攤位尋寶搶便宜之際,辣妹show girl也是大家爭睹的焦點,這些模特兒有的剛從台北資訊月結束演出,繼續轉戰台中,接下來還要繼續到高雄代言,短短1個月,1個人收入就有十多萬。

甜美的笑容,惹火的身材加上性感冶艷的舞蹈,資訊展show girl永遠是民眾目光和鎂光燈的焦點所在,歲末年終北中南四處舉辦資訊展,模特兒們也四處轉戰大賺一筆,模特兒郁婷還是大三學生,入行半年,剛結束台北資訊展9天的表演,繼續南下台中6天行程,她說這一行利潤好競爭很激烈,幸好前輩凱玲教了她很多。

模特兒郁婷:「我覺得競爭激烈,要遇到友善的人很少,這次做活動,她是最nice的人。」

經紀公司透露,像郁婷這樣的show girl,資訊展的行情一天5場,每場半小時6千塊,這是跳舞的部分,主持的話是8千塊,剛剛結束台北9天的活動,每個人賺了7萬2到5萬4,台中6天,接下來繼續到高雄也是9天,短短一個月就能賺個十幾萬,不過看看她們所凝聚的爆滿人潮,划不划算廠商心中自有一把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how gir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636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