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餅店夯母遭同行辱罵 米可白痛批

記者 莫祥珍 張哲偉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兒童節目主持人葡萄姐姐,最近改了藝名叫做米可白,整個形象也跟著改變,眼看演藝圈越走越順有了知名度,跟著帶動彰化老家開的喜餅的生意,結果招到鄰居眼紅,不但動手傷人,出口罵髒話,米可白也自稱競爭激烈,小時候還遭鄰居用刀架在脖子上,非常可惡。

藝人米可白:「他們就有一個人拿一支刀子,架在你的脖子上。」

同行餅店過去的惡行惡狀,指證歷歷,她是藝人米可白,隻身來台北打拚,卻忍不住替在老家彰化賣餅的父母親抱屈。

藝人米可白:「我們就說我們的餅可以放2個禮拜,他就說你們那麼不要臉,也跟我們說一樣2個禮拜,現在是愛學人嗎,就一直罵我們工讀生,還有罵我媽媽,我覺得那時候當下,我是在台北工作,我聽到電話就是很生氣。」

就是因為這家餅店,開業將近5年來,生意蒸蒸日上,加上米可白走紅,帶動買氣,結果讓對面餅店眼紅,騷擾,除了不堪入耳的言語,甚至還曾經動過手,連車禍的爸爸都被對方打過,當時以和解收場。對面餅店店家:「那都是亂講的,唬人啦。」

藝人米可白父親:「就拿菜刀把她架住。」記者:「情況那麼惡劣呀。」藝人米可白父親:「對呀,人過來把我翻掉,全部把我翻掉呀。」

原本是兒童偶像葡萄姐姐,改藝名成為米可白,改走性感路線,這次卻因為忍無可忍餅店惡行,把事件PO上網引發關注,但是念在對方畢竟是鄰居,店裡面的監視錄影機又錄不到聲音,暫時沒有報警,現在事件曝光,希望能發揮喝止作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447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