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問金庫密碼 王玉雲小姨子慘遭凌遲

記者 吳昭君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1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尖美建設辦公室,遭到一名歹徒侵入,控制3名職員長達7個小時!警方從監視器找到一名可疑男子,看起來約莫2、30歲,卻相當兇狠殘暴,他凌虐毒打職員逼問金庫密碼,其中尖美副總經理,也就是前立委王玉雲的小姨子,牙齒被打掉4顆,脖子和手腕都被割傷,被凌遲得痛不欲生,說出密碼,歹徒搶走1百多萬現金!

頭戴鴨舌帽遮住眼睛,扛著紙箱蓋住半邊臉,似乎知道監視器方位,閃得剛剛好。這名年輕男子進入電梯的時間,被警方推估為就是洗劫尖美建設金庫,拿走1百多萬的歹徒。警方:「拿兩個箱子當掩護。」

時間早上9點,歹徒潛入尖美建設辦公室,坐在椅子上手裡拿了把水果刀,過了1個小時,10點鐘踏進辦公室的是蘇姓經理,兩人搏鬥,經理肉身不抵尖刀,被五花大綁在辦公椅上,歹徒很有耐心繼續等,到了下午3點,第二個人進來,是公司會計小姐,被綁的經理想暗示有危險已經來不及,會計小姐被一把抓住,綁在同一張椅子上,直到4點,關鍵的人物,公司副總經理進來,她是前立委王玉雲的小姨子,照樣被制伏,歹徒開始逼問金庫密碼,施暴凌虐。尖美股東:「牙齒4顆都掉了,還有臉腫起來,脖子被割了一刀,手都裂開。」

歹徒認為王玉雲小姨子,一定知道金庫怎麼開,對準她出手相當狠,已經40幾歲婦人,被打得牙齒掉了4顆,雙手遭尖刀刺破,直到被凌遲痛不欲生,這個公司的副總經理說出了金庫密碼,囂張兇狠的歹徒拿到現金,從容離開大樓。餐廳廚師:「殺魚的刀子。」記者:「聽到綁架就趕快下去?」餐廳廚師:「對對!」記者:「有看到人嗎?」餐廳廚師:「只有看到傷者。」記者:「當時傷勢怎樣?」餐廳廚師:「還好。」

留下傷痕累累的3個人,會計小姐先掙脫,忍痛鮮血直滴從逃生梯往上爬了三樓,到餐廳求救,廚師們3、4個人拿生魚片刀下樓追趕,已經不見嫌犯蹤影,留下電梯口和電梯內這唯一的影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尖美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653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