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製作人遺書 再扯澎恰恰玩女人事件

記者 王怡仁 秦裕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澎恰恰主演的電視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的製作人黃瓊雪10天前墜樓身亡,警方根據她的遺書,意外發現:澎恰恰玩大哥的女人的傳聞,恐怕非空穴來風,因為黃瓊雪的遺書中有一封信是給電視台老闆娘,上面提到,請妳告訴澎哥,別再引火自焚了!澎恰恰得知此事,十分錯愕,不想多談。

這就是黃瓊雪12日號墜樓身亡,卻意外發現3封遺書,內容都提到澎恰恰,工整的字體寫下要對電視台高層說的話,說有人放話要打斷澎恰恰的右腿,請澎嫂出面救他一命,這和月初澎恰恰遭指控「玩大哥女人」的案件恰巧吻合。另一張手扎上,更拜託老闆娘轉告澎哥別再玩火自焚!最後一封耶誕卡裡,更提到「澎哥壞,花,愛說謊,但務必請副總救他」,字裡行間裡表達出對澎哥的擔心,澎哥本人得知此事,不想多談!記者:「澎哥是這樣子的。」澎恰恰:「不談不談。」記者:「就是那個黃瓊雪。」

對於這意外扯出的事件,電視台高層都很訝異,由於書信並沒有交到他們的手中,他們也都不想再談,才剛參加完黃瓊雪公祭的澎恰恰更是充滿無奈,沒想到本來逐漸平息的桃色風波又被扯了出來!

畫面攝自:中國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610

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