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流行風 名人耶誕樹懷舊溫馨

記者 涂尚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3 11:10

再過2天就是耶誕節了,在美國和法國都各推出了別開生面的耶誕樹大展,各大時尚名牌都用盡巧思,以不同的材質和設計妝飾耶誕樹。其中的創意取材都和名人有關,結合時尚與熱鬧的過節氣氛,帶您一起去看看。

咦?這不是已故女星凱薩琳赫本的雕像嗎?再看清楚一點,原來這是一棵裝飾華麗的耶誕樹,穿上紅色的絨裙再以絲緞飾品點綴,乍看之下像是流行服裝展示,再看看女星茱蒂嘉蘭在電影綠野仙蹤裡的俏麗造型,也成了耶誕樹創作的主題。

知名設計師以12位老牌女星為主題,包括瓊克勞馥、拉娜透娜、貝蒂戴維斯等人都是耶誕樹創作的素材,平常運用在服裝表演裡的各種質裁,都巧妙的應用在耶誕樹上。好萊塢博物館在這次檔期推出這項另類的展示,十足的創意讓遊客讚嘆不已。

另外在法國巴黎,同時執掌凱文克萊、LV等知名品牌的天王設計師麥可吉考布,也推出了別出心裁的紙耶誕樹拍賣,現代感十足的大膽設計,讓大小朋友看得目不暇己,最後標價所得,將捐給慈善機構救助無家可歸的孤兒,在溫馨節慶裡散發溫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1069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