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開幕 新光少東吳昕陽公布喜訊

記者 張甄薇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4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光三越天母店今天正式開幕,不過,所有人注目的焦點都集中在新光三越二公子吳昕陽,即將迎娶具有名模背景的新娘,吳昕陽透露兩人交往約6、7個月就決定結婚,是因為新娘個性活潑大方;而新光三越董事長吳東興也表明,對這位媳婦很滿意,但未來可能不會像微風少奶奶孫芸芸一樣,為自家百貨走秀代言。

良辰吉時一到,新光三越吳東興父子三人一同開幕剪綵,天母商圈在父子三人努力下又拓展全台第12家店,對於百貨業績傲視全台,吳家少東吳昕陽也含蓄的對外公佈自己的喜訊。

新光三越少東吳昕陽:「很高興,有點緊張,當然我想這是人生另外一個開始,有點緊張,但我想事事都很順利,也感謝所有好朋友大家的祝福,我覺得活潑、她的個性很溫和。」

坦承兩人交往6、7個月就決定步入禮堂,但對於兩個人交往過程以及新娘子的事,曾出生時尚界的名模背景都不願多談。

態度一向低調的吳東興不僅表達對兒子們表現的肯定,也透露對未來媳婦很滿意。記者:「有沒有很驚訝,要多出一個媳婦。」新光三越董事長吳東興:「沒有,很高興阿。」

不過未來會不會讓具有時尚背景的媳婦,像微風少奶奶孫芸芸,為自家百貨代言走秀,吳東興則態度保留。而吳昕陽的喜訊,也讓自己的小堂妹吳昕嬡有了結婚的打算。記者:「目前有沒有...。」新光吳昕陽堂妹吳昕嬡 :「有...,好了..不要再問。」

天母店開幕酒會,新光家族除了吳東亮缺席,包括吳東進、吳東賢、吳東昇和家眷們都特地趕來捧場,連下一對可能步入禮堂的吳欣盈和華南金控小林知延也到場祝賀,新光第二代家族爭議不少,但第三代卻是喜事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光三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531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