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連杰利智一家 馬爾地夫失聯


發佈時間:2004/12/27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印尼發生芮氏規模9.0的強震,造成南亞6個國家傷亡慘重,現在傳出影星李連杰和朋友到馬爾地夫過耶誕節,結果碰上地震,現在李連杰的經紀人從地震發生到現在,都一直無法連絡上他本人。

影星李連杰日前和香港演藝圈好友,向華強、陳嵐夫婦到馬爾地夫旅遊,但26日不幸發生大地震之後,就無法連絡上他們,目前他們三人的家屬心急如焚,正不斷的透過任何管道,試圖連絡上他們。

不過根據馬爾地夫當地傳回來的消息指出,因為大地震的關係,還有再加上海嘯,造成馬爾地夫首都馬列已經被淹了三分之二,其他島嶼也有災情傳出,是不是因為電力和電信嚴重受損,才無法連絡上,現在還無法確定。

功夫皇帝李連杰近來將演藝事業轉往美國好萊塢發發展,拍完張藝謀導演的電影「英雄」後,還在接洽新的電影劇本,趁著空擋到馬爾地夫度假,失聯的消息傳出,各地的影迷也都相當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連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32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