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主席參選登記 柯建銘擋林重謨

記者 謝曜州 王經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7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黨主席改選,今天開始正式開放登記,雖然黨中央慎重佈置登記專用的房間,但代理黨主席柯建銘卻是從昨天開始,緊密聯繫幾位有意參選的人,包括周清玉、林重謨,要求他們打消參選念頭。柯建銘還意有所指的表示,目前陳總統還在等某位人士點頭,據了解,這個人指的就是行政院長游錫堃。

這個小房間就是民進黨中央特別空出來,當作黨主席參選登記的地點。黨中央慎重其事,卻只有2個不明人士領表卻沒人登記,原本動作不斷的林重謨,也被柯建銘擋下來。

民進黨立委林重謨:「不要這麼早開,萬一黨內高層有什麼指示,我一直往前衝的話,會煞不住。」

柯建銘左擋林重謨,右擋周清玉,擺了陣仗,就是虛位以待。民進黨代理黨主席柯建銘:「周委員要參選黨主席,全世界都知道。」

柯建銘:「登記時間截止以前,有一些事情會慢慢沉澱。」

據了解,柯建銘討論到的「那個人」,指的就是行政院長游錫堃,儘管當事人不鬆口,但柯建銘力主總統的意志,將會決定整個人事佈局最終的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409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