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此修道?砍死朋友 伴白骨睡2年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縣發生駭人聽聞的凶殺案!自稱是修道人的凶嫌,在隱密的工寮裡用鋤頭砍死朋友後,將屍體以棉被包裹,再用香水除臭,他竟然就睡在死者身旁,伴屍入眠長達2年之久,一點也不怕冤魂索命。

走進簡陋的工寮,傳來一鼓刺鼻的怪味,往味道散出來的地方走,攤開包的密不透風的棉被堆裡,竟然是一堆白骨,人的骷臚頭。員警:「屍體都腐爛,腐爛的都剩下骨頭,外表還用棉被塑膠袋包住,再用電線綑綁的痕跡。」

白骨被電線綑綁,工寮外還寫著修行道場,要不是拾荒人看到發現,還根本沒人知道。

在這裡修行還坦承殺人的,就是他,邱茂彰,他說殺人是替天行道,幫人消除業障,殺了人還睡在死者的身旁,伴屍入眠時間長達2年。員警:「他都睡在屋子裡面,我們就問他這樣屍體不會臭嗎?他說他都用樟腦丸,還有明星花露水去除臭。」員警:「這是指甲剪、佛珠、指甲還有包屍體的報紙。」

死者死亡時間將近2年,東西幾乎全都腐化,只剩下身上戴的佛珠還能分辨,警方海底撈針查死者,由於殺人的邱茂彰被抓之後不配合,還完全沒有悔意,覺得理所當然,警方懷疑可能還有其他被害人,不排除挖掘工寮,查看地下有沒有被害人屍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553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