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SPA真詐財 藝人紛遭冒名代言

記者 李晴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9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詐騙集團再度出招!我們日前為您報導過,有詐騙集團假藉北投一家SPA生活館名義,打電話或是寄發中獎通知單,要民眾先匯手續費再領獎品,甚至利用藝人郭靜純為號召。警方還沒抓到人,沒想到又傳出藝人陳昭榮和葉全真也成了詐騙集團冒名的對象,由於查詢電話太多,兩人特別出面澄清,要民眾千萬別上當。

忙著拍戲的陳昭榮、葉全真一聽說自己替人抽出百萬浴缸大獎,成了詐騙集團的活廣告,顧不得連續劇才拍到一半,趕快出面澄清。遭冒名藝人陳昭榮:「一般簡訊大家都不相信了,所以現在開始他們假藉這些藝人的名義,取信觀眾,觀眾可能會說這比較有公信力,我聽到這個消息時蠻錯愕的。」

遭冒名藝人葉全真:「要呼籲做投機事業的人,其實大家都有手有腳,其實找一個正當的行業做,其實還是可以過活的。」

因為有人真的以為百萬浴缸可以折70萬現金,付了好幾萬塊的稅金,才發現是場騙局,跑到北投溫泉路的SPA生活館要討回公道,結果沒人回應,所謂的生活館,根本是空屋。居民:「一段時間就有人來找,派出所也查不出所以然。」

詐騙集團腦筋動到藝人身上,陳昭榮、葉全真抽獎送錢,郭靜純是開幕佳賓,這樣的謊言,無非就是要騙人血汗錢,幾十名受害人上網求救,但這錢一匯出去,怎麼追的回來,早知道就該多打通電話求證。

#詐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67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