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泰出入色情場所?曾志偉:只是洗澡


發佈時間:2004/12/2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藝人曾志偉日前被狗仔隊拍到和港星張智霖出遊泰國,而且還一同出入色情場所。今天曾志偉來台為一所演藝學校站台,隨即成為媒體追逐焦點,他大方承認他們只是純粹去洗澡,還說相片裡的人不是張智霖。

曾志偉一現身,媒體隨即蜂湧而上,因為曾被偉被周刊拍到他和張智霖出遊泰國時,曾一同出入色情場所,原本已經準備接受訪問,不過經紀人硬是把媒體先給擋下。曾志偉經紀人:「你們再拍,我待會就一定請他不要接受專訪,你們就現在都不用等了。」

知道媒體來訪的目的,結束站台後,曾志偉立刻對整件事情作出澄清,說他們單純只是去洗澡,周刊裡的相片大有問題。曾志偉:「在泰國洗澡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我以前我去拍戲,就算去玩,我們這班朋友都會去玩的, 張智霖他沒去,是我自己去而已,袁詠儀也在泰國,他怎麼可能去呢?我大概相信有人看到我在裡面,就通知有興趣的報館包括雜誌,大概他們就找了兩個,個子差不多的,在那邊拍剪影拍完這個剪影,就隨便找一個泰國小姐,拍了照片當作訪問,然後也在我們拍攝現場,在我跟張智霖走路的時候,就拍了一張照片,就說是我們走進去,就是這麼一回事。」

曾志偉更強調,張智霖與袁詠儀兩人的感情好得很,希望整件事情趕快平息,不要連累到其他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69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