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乃哥指節目作假 謝震武:法院解決


發佈時間:2004/12/30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有媒體報導主持人徐乃麟指謝震武所主持的節目可能作假,對此謝震武今天(30日)特地召開記者會,強調他對這種事看得很重,如果對方不釋出善意的話不排除要到法院解決。徐乃麟則解釋說是大家誤會他了,當時只是打一個比方,絕對不是指謝震武的節目是作假。

徐乃麟日前提到有些益智節目為了要達到效果而故意作假,剛好他又提到了主持人謝震武的名字,不僅讓人產生聯想是不是就是指謝震武所主持的節目是作假?這件事觸動了謝震武敏感的神經,讓他感到無法接受。

益智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如果後續沒有得到我們想像當中應有的一些善意的回應的話,以我的立場,我覺得這問題是那樣的話,就最簡單解決了,那就是法律會還給大家清白,會告訴大家結果是怎麼樣。」

謝震武還說徐乃麟講的話對在節目中那些得到高額獎金的大人和小朋友來賓很不公平,對此徐乃麟無奈地說當初根本就不是這個意思。益智節目主持人徐乃麟:「我只是在講我當年的這樣一個經驗,我自己知道做益智節目是有可能作弊的,這是當年我的製作單位就有這樣的一個事情,那以謝震武主持的風格,還有他這個律師的身份,他更不可能來作假。」

徐乃麟對這一場誤會造成謝震武的困擾感到抱歉,希望彼此能夠化解心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77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