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嚐過大起大落 羅志祥珍惜掌聲再生

記者 張家齊 /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3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少有娛樂圈的偶像,同時會唱歌跳舞,又會主持還能搞笑,「小豬」羅志祥從一出道的爆紅,歷經沉潛多年的準備,羅志祥連續2年拿下「最受歡迎男藝人」頭銜,甚至還3度角逐金鐘影帝,這位孝順的歌手,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說出失去舞台,才會珍惜的真心感受。

票選全台灣最受歡迎男藝人,還3度角逐金鐘影帝,這是羅志祥努力了好多年的成果,他被稱為亞洲舞王,以搞笑姿態定義偶像,有人說,就是因為撐腰。

藝人羅志祥:「互動是很好的,因為他們可以感受到那個體溫啊,我覺得還滿好的,加油,你看有、有,加油、加油,我已經加好油了,在停車場裡面,真的嘛,不好笑,謝謝。」

要為現在如日中天的藝人安排簽書會要多久呢?今年的1月1日,攝氏8度,羅志祥不改過去風格,只要有人排隊,他就不停簽下去,絕不停止,這一簽,簽到晚上11點30分。

羅志祥好友大目老師:「我覺得反而是低潮的磨練,只有那個時候,他才有那個時間,去準備很多東西,當他準備好了,一個時間點,就一次爆發出來。」

一出道就成為偶像,羅志祥曾經是大起大落的教科書。「娛樂百分百」製作人祝志傑:「藝人就是,這個坐電梯上來的坐電梯下去,走樓梯上來的就走樓梯下去。」

曾經萬人空巷,也曾經台下只有4個人的淒涼,羅志祥知道,掌聲才是一切,他不吝惜向歌迷要,也不遲疑的用熱情和進步回報,而和他頭號粉絲之間的互動,永遠讓歌迷動容。藝人羅志祥:「我媽媽很辛苦,她照顧我爸爸這麼久,媽媽你要照顧身體唷。」

雖然出道第12年才第一次辦演唱會,他因為跌過跤,明白鴨子划水的步伐才穩。羅志祥好友潘若迪:「我每次都會跟他講說,當你覺得真的很累的時候,我說你把頭抬起來你看看前面,你看看前面下面那些人,每一顆心都在你這邊,每一個人都是支持你的。」

有人撐腰,都是要還的,他用孝順換媽媽的撒嬌;用熱情交換歌迷的死忠;用搞笑打破偶像的距離;用百次演練的表演,珍惜為他撐腰的每分每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970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