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亞君臥病三個月今出院 喜獲重生

記者 拉娃谷幸 涂堂鑾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3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曾亞君10月初因為腹痛住院,在醫治的過程中,還因為休克一度病危,不過靠著意志力和母愛,曾亞君戰勝病魔,2004年的最後一天她出院了。曾亞君回想腹痛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吃了減肥藥造成腸膜穿孔,不過醫師也做出說明,醫生說,曾亞君是因為先天性腸阻塞,引發的腹膜炎,跟減肥葯沒有關係。

臥病在床長達3個月,曾亞君終於出在2004的最後一天,她要與病魔永遠告別。藝人曾亞君:「我今天能夠有機會可以說是重生,當初昏迷的時候我完全都不知道。」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她差點落入死神的手中?主治醫師:「因為當時亞君小姐是昏迷的,所以她之後想起來也許有關係,大概應該我認為不是這個問題,一段腸子變黑了,就是她的血流阻斷,所以這樣後續產生的狀況會造成她休克的現象。」藝人曾亞君:「那個時候真的是心情很痛苦。」

一個小失誤,曾亞君付出的代價太大,過去3個月,每天陪她一起作戰的還有偉大的媽媽。曾亞君母親:「一再安慰她就是這樣,再給她鼓勵要她放心,讓她有信心。」

剛剛離開病榻,氣色不好,整個人也削瘦了好幾公斤,重返母親的懷抱曾亞君,露出重生的喜悅,她說,回家是上帝送給她最好的重生新年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亞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1175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