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坪上看300萬元 豪宅擺黑鷹擋煞


發佈時間:2011/02/13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精華區豪宅稀有珍貴,很多富豪入住都很講究風水,最近信義區有一個指標豪宅建案,傳出建商有意挑戰每坪300萬元天價,但是最近悄悄在大門口頂上架了一隻超大的展翅黑色大老鷹,因為建案前方剛好有大樓擋住還是壁刀有煞氣,業界說用大老鷹是希望能擋煞氣,免的壞了價格。

TVBS記者林婉婷:「住宅用老鷹來做裝飾,在歐美國家比較常見,不過在台灣卻是很罕見,相當大膽的嘗試,不過根據了解,和風水、設計都有相關聯。」

大老鷹站在門頂上,讓人忍不住抬頭多看2眼,拿起羅盤,算方位,命理師細細研究。風水師江伯樂:「將來不一定,腳必定有問題,頭部比較容易有問題,就是說,我站在這個地方往這邊看,這邊是壁刀。」

原來前方有大樓對著,剛好是壁刀有煞氣,而豪宅右側邊的住宅又剛好是路沖,雖然說是位在信義區豪宅精華區,傳出每坪還將喊出上看300萬元。

但以風水角度來看卻是煞氣連連,風水師說難怪要擺個老鷹來化解。風水師江伯樂:「象徵意義比較多,因為正常是沒有用老鷹來化煞,但是它有取其他意思,老鷹可能代表是大鵬展翅。」

其實本土富豪很多重風水,豪宅指標建築帝寶,就有風水池環繞,中庭有流水瀑,都是招財之用,而帝寶住戶很多都在陽台放盆栽來擋煞,和信義皇翔F4用老鷹來造景有異曲同工之處,但是專家表示風水說僅供參考,像背山面水,會有踏實感,坐北朝南可冬暖夏涼,避免路沖,是怕車子撞進來,風水其實也沒那麼神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388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