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裝潢耍老千!挖洞敲磚 收款後竟走人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6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關前,想裝潢房子的民眾,得當心了!最近出現冒牌的裝潢師父,打著低價施工的名號,刊登報紙小廣告,吸引屋主,但收了幾期工程款後人就落跑,不但請來的粗工,工錢都沒發,還把值錢的鋁門窗偷偷搬走,詐騙集團等於是兩頭撈,做無本生意。

近50坪大的房子本來是千萬豪宅,現在卻像被炸過一樣,隔間全都打掉,浴室磁磚也敲的一塊不剩,原以為先破壞後建設,滿心期待過年住進裝潢好的新房屋,哪知是引狼入室,請到的老師傅是個大老千。

受害屋主徐太太:「就進了一車沙、一車磚頭,10包水泥,就拿了1、2期款項,他講的都很好聽,我想說是60幾歲老人,應該是老師傅,哪知道他是老千,是騙人的老師傅。」

這騙人的黑心裝潢商,身分證寫著叫林秋陽,28年次,會找上他,屋主說也是貪小便宜,因為報紙小廣告號稱裝潢低價施工,吸引屋主上門,估價、訂契約都有模有樣,沒想到這黑心商另外登小廣告,找工人,叫材料,但開工後工錢都沒付,還把房子值錢的鋁門窗通通撬走變賣。

受害屋主徐太太:「門窗都被撬去賣,磚頭也撬去賣,可以賣的都賣了。」

裝潢工人:「沒有拿到錢,騙你去哪裡等,在家裡等,去工地等,都沒有,都是騙人的。」

拿走1、2期工程款,一共7、8萬,黑心商就不見了,光台北縣受害的至少十幾戶人家,花了錢房子還被搞成這模樣,被害屋主氣得快吐血,說這絕對是集團式操作,要大家別跟他一樣吃悶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裝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522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