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美軍向台訂購 3億發子彈總價20億


發佈時間:2005/01/0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軍戰事連連,陸軍步槍彈藥嚴重不足,現在傳出美軍可望向台灣訂購三億顆步槍子彈,總金額高達20億台幣。對於這個消息,國防部低調表示毫無所悉,而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認為,台美關係本來就很密切,如果真的有採購計畫也很不錯。

國防部軍備局205兵工廠生產的5.5公厘步槍子彈,品質優良,殺傷力也夠強,現在可能不只國軍部隊使用,連美軍部隊都傳出要向台灣購買3億顆台灣製的步槍彈。消息一曝光,國防部異常低調。國防部發言人劉志堅︰「簡單一句話毫無所悉,沒有聽說,T91步槍那個也絕對沒有賣出去。」

賣軍用消耗品給美軍,可是史上頭一遭,就連政府高層都顯得格外謹慎。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我們跟美國一直以來,國與國關係非常順利,也一直互相幫忙,彼此之間的合作也非常的多。」

據了解,美軍已經派員來台灣進行考察,對台製的子彈很有信心,一次就訂購3億顆,總價高達20億台幣。其實台灣軍方每年子彈庫存量都有超存的問題,美軍這次採購雖然還在和台灣方面磋商細節,一旦定案,也將對台灣的經濟產生助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41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