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貝我們的希望】TVBS關懷月 為五峰鄉學童換新餐具

記者 李玉佩 黃裕發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7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關懷南亞災民之餘,我們也不能忘記台灣弱勢的人們!TVBS歲末關懷月活動,本週前進去年遭艾利颱風重創的新竹縣五峰鄉,當地災童連在學校吃營養午餐的器具都破舊沒錢換新,TVBS基金會為孩子們訂做全套新餐具,給他們一個最有意義的新年禮物。

拿到今年的第一份新年禮物,桃山國小的孩子掩不住喜悅,以後吃營養午餐可以放心衛生的吃更多了。

TVBS主播丁靜怡:「你好瘦喔!你要多吃一點好不好?好不好?有便當盒你要多吃一點。」

五峰鄉桃山國小學童:「以前的很舊,現在的很棒。」五峰鄉桃山國小學童:「拿到這個餐盒很高興,這是很棒的新年禮物。」

表達感恩,泰雅孩子表演節奏優美的木琴組曲,他們的純真樂觀讓我們也感動,艾利風災讓當地原住民不甚寬裕的經濟,更是雪上加霜,學校也沒有經費再改善孩子的用餐設備,TVBS基金會這次為全校100多位學童訂做專屬便當組合,而TVBS主播丁靜怡為了幫小朋友慶祝新餐盒啟用,還下廚幫大家加菜。

TVBS主播丁靜怡:「只許成功不許失敗,這一切沒辦法用平常在家裡的邏輯來煮,鍋鏟是家裡的10倍大。」

原住民孩子的心願很小,有一個新便當盒就能開心好多天,2005年他們的希望是,有更多愛心叔叔阿姨可以捐出像是鋼琴或小提琴等等的二手樂器,讓他們的音樂才能可以在未來發亮發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71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