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也不行!房東踹房客愛犬 吐血肋骨斷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8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一名房客,狀告房東虐待動物,因為這名房客養了11年的母狗,對房東狂吠,房東竟然氣憤地衝進房客家踢狗,狗兒的肋骨因此斷了2根,事後房東還不肯承認,讓房客火冒三丈,持驗傷單報警,要替狗兒討公道。

古小姐抱著她的愛犬,叫「小女兒」狗兒一見到陌生人就渾身發抖,這麼怕生的原因,古小姐說都是因為房東踹了她的狗。狗主人古慧心:「我是背對著門,剛好房東跑進來踹牠一腳,狗就很本能,跑到請的職員桌子底下,我看到她又要繼續踹第二腳,我就把她推開,那隨後我的職員就大叫說狗已經吐血了。」

古小姐拿出狗兒被踢到吐血的照片,還有驗傷單,上頭寫著狗兒左邊第四和第五肋骨疑似斷裂,她說3天前疑似因為小狗吠了房東幾聲,結果房東一怒追進她的會計師事務所踹狗,她和同事看見加以制止,房東才憤憤離開,但是對「小女兒」的傷害已經造成,對養「小女兒」11年的古小姐來說更是難過。

狗主人古慧心:「我養了十多年,幫我抓過4次小偷,救過1次火災,1次搶劫,就像我家人一樣,而且我發覺流浪狗,很懂得知恩圖報。」

不只是愛犬,也是親人和恩人,看到「小女兒」受傷,古小姐很心疼,尤其房東事後不承認犯行,更讓她決定為「小女兒」討公道,大家法庭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10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