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風雨侵襲美國中部 淹水災情嚴重

記者 范琪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8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除了南亞受到天然災害的影響,美國最近也持續出現天氣異常的現象,包括中部地區因為暴風雨,成為一片水鄉澤國,印第安那州部分民眾被迫撤離家園;陽光普照的加州下起了暴風雪,接著還有豪雨,讓民眾相當擔心。

一片泥寧的黃水,覆蓋了大部分的陸地,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南亞的災區,其實,這裡是美國中部。

遭到暴風雨的侵襲,美國的俄亥額州和印地安州,全都成了水鄉澤國,貨櫃車被大水弄得動彈不得,司機拼命的打電話求救,大水損毀了電力設備,光是印地安那州,超過18萬戶民宅和商家遭到停電,有些人還被迫離開家園,許多地方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中部淹大水,加州內陸則是完全不同的景象,暴風雪持續侵襲,積雪過高,許多道路遭到封閉,當地民眾叫苦連天。民眾:「我的車子從不用上鏈條,我一輩子住在會下雪的地方,沒想到我現在居然要上。」

不過這樣的情況,短時間可能還不會結束,加州的氣象預報指出,即將有2個暴風雨,分別從北部和西部侵襲加州,豪雨極有可能引起山區崩塌、淹水和土石流,沿海地區甚至發出巨浪的警告,洛杉磯已經啟動緊急應變措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風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594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