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渡台獨份子? 林濁水:民粹式立法


發佈時間:2005/01/10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對於大陸有意在反分裂法中規定將有「台獨嫌疑」的政黨人士,在出國期間逮捕引渡審判,有台獨理論大師之稱的林濁水認為,這樣的立法根本不可能被世界各國接受,他根本不在乎,還是會到處走動;至於該怎麼去界定誰是台獨份子,民進黨還諷刺地要對岸,去跟反獨最力的國民黨好好研究一下。

一看到對岸有意明定,把有台獨嫌疑的政黨人士在離開台灣後,依違反「反分裂法」逮捕,甚至引渡到大陸受審,頂著台獨理論大師名號的林濁水,直呼荒謬。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基本上他是一些頭殼壞掉的,這些蛋頭學者想出來的,搞一種民族主義式的民粹立法。」

林濁水狂罵大陸當局,台獨理論大師不怕,照樣要出國走透透,而陳總統、呂副總統、前總統李登輝都被對岸多次點名是台獨份子,如果反分裂法真的實施,出國訪問可真的要注意這些轉機過境的國家友不友台,免得大陸祭出反分裂法,搞小動作。

而雖然以台灣前途決議文來取代了台獨黨綱,不過民進黨方面,看這個反分裂法,還真是越看越不爽,乾脆把國民黨一起拖下水罵。民進黨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梁文傑:「當初國民黨它實際上執行反獨最厲的政黨,它都沒有辦法訂出來,我想中共官方也是很困擾,也許他們可以去向國民黨討論一下,到底什麼樣的言論叫做台獨。」

反分裂法還沒明確立法,不過誰是台獨份子,大夥也等著看對岸要如何界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濁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752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