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雀毛加魚尾裙 妮可基曼最搶眼

記者 左敏琳 張舜芬 范琪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7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球獎是好萊塢演藝圈,僅次於奧斯卡的年度盛會,每年星光大道男女明星的穿著,都會被從頭到腳,品頭論足一翻,今年女明星還是延續去年風格,以春天的粉嫩色系為主,剪裁強調優雅大方,而今年比較特別的是,過去是明星的加州州長阿諾,首度以州長身份,走星光大道。

妮可基嫚一頭俏麗短髮,綠色緞面禮服還搭配孔雀羽毛,魚尾剪裁修長優雅,成為紅毯上最美麗的背影。

鄔瑪舒曼、凱特布蘭琪,不約而同的以純白粉嫩色系,剪裁優雅的禮服現身,紅毯上瀰漫春暖花開風光明媚的氣氛!

希拉蕊史旺以咖啡色禮服亮相,簡潔的設計襯托出高雅氣質。

史嘉蕊嬌涵森穿著橘色緞面禮服,胸線集中托高,荷葉滾邊襯托白嫩的肩膀,20歲的她充滿青春氣息,渾身散發著性感魅力,可以說是金球紅毯上最讓人難忘的身影。

比青春,19歲的艾咪羅森,則是以清純俏麗取勝,白色削肩禮服,配上魚尾蕾絲裙擺的剪裁,同樣是青春無敵、迷倒眾生。

阿諾的老婆瑪麗亞,以一襲白色削肩禮服,跟著阿諾走過紅毯,不過他們這次是以州長伉儷身份參加金球獎。

想得獎還是要穿上紅色沾喜氣,珍妮佛嘉納長長蛋糕裙,特別搶眼!另一方面,凱特溫斯蕾和慾望城市的眾家女星,不約而同的選擇了黑色裝扮。

趕在最後5分鐘現身的荷莉貝瑞步上紅毯,時髦的煙燻妝配上膚色低胸的馬甲禮服,凸顯呼之欲出的傲人上圍,成為焦點。

金球獎的紅地毯, 女星爭奇鬥艷,今年的設計以亮緞和雪紡紗為主,雖然當地氣溫相當低,眾家女星還是甘冒寒冷,在影迷面前展現美妙身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球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514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