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認中百萬樂透請客? 老議員:嘸影啦!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為自己中百萬樂透,還請了20萬流水席,後來查證才發現沒中,這樣的烏龍真的發生在台南新營嗎?記者找到這位76歲的新營蔡姓前縣議員,他說自己根本就不會買樂透,請客包紅包是每年例行的春酒宴客,直接否認自己買樂透誤以為中大獎的烏龍。

台南縣76歲老議員,初五擺桌請喝春酒,不但上台敬酒還逐桌發紅包,伴手禮更是少不了,當天就盛傳,他是因為中百萬樂透才請客,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一場烏龍。記者:「那中百萬樂透真的嗎?」當事人:「嘸影啦。」

老人家乾脆否認自己中了100萬,但當地盛傳,2月4日初二當天,他到投注站買大樂透,店員跟他說,隔天還可留著對加碼的百萬元大獎,結果他會錯意,以為中了100萬元獎金。

他不但開心地花5萬元包紅包給兒孫,年初五請客喝春酒時,席開12桌,在場100多位賓客每個人都領到了200元紅包,加起來前後花了近20萬。當事人:「明天開工就會請喝春酒。」

受邀民眾:「會送蛋糕,還會包紅包,他說沒關係啦,過年給人家一個紅。」

受邀出席春酒宴的民眾說,往年老議員都會請喝春酒,以前最多收到1張彩券紅包,今年卻收到200元,也以為老議員真的中了樂透,不過老議員解釋,這真的是每年例行的春酒宴客,完全與樂透無關,還說他只會買股票不會買樂透,不過這些無聊的謠傳對他來說無所謂,反正大家開心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382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