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達華 出席Michael Yamashita攝影展

記者 梁廣成 劉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7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向愛好攝影的任達華,以嘉賓的身份出席日本著名攝影師MICHAEL YAMASHITA的攝影展,他倆一同當上開幕的主禮嘉賓,兩人更即場交流了攝影心得。 任達華:「這次開這個攝影展,其實我覺得,窮不是個問題,但是,窮要窮的開心嘛,我小時候也很窮啊,但是過的也很開心啊,我發現,現在香港或者是美國、澳洲,大部分的地方都不開心,我覺得,這個其實是沒有道理的,我常常都說,我們小時候什麼都沒有,那我現在才學畫畫,才學攝影,那有什麼問題呢?完全沒問題,最主要,我覺得時間、手、眼睛,可以創作,最主要就是鼓勵現在小朋友,最重要的就是可以靠自己的雙手學習。」

其實任達華自己也在籌備2月份的自己的個人攝影展,不過他不肯透露自己初生的女兒會否是這次攝影展的主題。

任達華:「或許是花吧!我最近拍了很多花,我覺得花可以代表人一生,花是一個很漂亮的花,總有一天會謝下來,只要我們幫它澆點水、曬點太陽,就可以幫助它重生,希望人生都是一樣的,我們都有失敗的時候,運氣不好的時候,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本身、實力,不好的時間就努力一下,就好像花一樣,3個月就重開,開的更漂亮。」

他一反常態,不肯多透露老婆琦琦及初生女兒的現況。

任達華:「現在不能講,情況蠻好的,身體蠻健康,最主要我是覺得小朋友身體健康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任達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82

0.1326